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昌九生化的问题很大,这应该值得我们投资者深入思考。

?昌九生化的问题很大,这应该值得我们投资者深入思考。当融资的股票被打低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出现被动的券商为主导的平仓,即跌到一定位置的时候,会诱发继续下跌。而连续一字跌停的,只有原来的庄股时期会遇到,而现在出现在昌九生化的,比之前庄股时期的更严重。1、庄股的连续跌停和现在的连续跌停是有很大区别的,最大的区别是,一家独立卖出还是多家集合卖出。如果是一家独立卖出,那么他也不希望市场出现大幅下跌,会做骗线,会吸引买盘。常见的一种做法是,大单压跌停,然后自买自卖,给人一种假象是有资金进来,成交量大幅增加。而融资导致的风险控制型的卖出,是不考虑入场成本的,券商即没有资金方的压力,也没有其他可供选择的操盘方法,只有一个方向,卖。而且卖的人又分散在不同的券商,心不齐,就谈不上护盘了,所以我才说昌九这个问题严重,如果不停牌,无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