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房地产板块将在明天的调整中迎来建仓机会

? 房地产板块在今天的调整风暴中大幅低开,并顺势打压,然后展开反弹,虽然难以收复失地,晚上又有上海、重庆试点开征房产税的消息,明天房地产板块又要低开在所难免,但鉴于房地产板块前期的量能和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尤其是房地产价格仍然保持平稳。本博认为明天房地产板块又是一个难得的开始建仓机会,业内人士预计房地产调控中的损失或将从政府保障房建设中得到一定的弥补,未来房价即使出现调整也不会太深,房地产板块经过本轮调整之后,将为后市行情奠定基础。因此操作上不必恐惧房地产政策,还是前几次博文中的那句话:果断高抛低吸。以战略眼光考虑房地产板块的投机价值,再次重申:切勿追高入场,一定要坚持在调整回跌中介入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