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月份股市走势分析

四月份走势分析


一、  总结上月走势:


1、上周:周五大盘先抑后扬,宽幅振荡,虽还有跌势迹象,但后势的上扬表现,给投资者带来一些安慰。沪指开盘3830点,最高3840点,最低3357点,报收3580点,周跌250点,周跌幅6.5%。本周也创造了个周跌幅奇迹,一周之内跌破38003700360035003400点五个整数关,可谓创跌之先河。


2、上月回顾:本人在32日发表的《三月份走势分析》中提到:(1)“601857还没有调整到位,破18元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2)“3月没有反弹理由,只有暴跌理由”,(3)“关注大盘关键的4000点(321日线),若此点位破则能看到3600点,底线3360点,以及印花税调整时机也只有zf说了算。”以上几点,现在看来全部对现,几乎如出一辙,没阅的朋友可详细阅读我的那篇《三月份走势分析》,特别是底部的低点位,误差很小,仅为2.77个点,那还是我提升了一点,理论计算为3356,[6124-(6124-998)*0.54]=3356,结果周五的低点真的出现在3357.23点。


二、  四月份走势分析:


四月份总体走势:小幅反弹,先扬后抑,振荡筑底。


1、第一周:41日——43日:周五长阳是搏利好预期的结果,也是技术上超跌反弹的动力,因此周一(331日)本人认为上扬的可能性会较大,很多股民朋友们也有认为如果周末不出利好,周一会跌(当然也不排除),但我有一点认定为“消息面不出利好就是最大的利好”,如果真出利好那就麻烦了,可能又会有些小散再次套劳,为什么这样说明白吗?因为这是机构惯用手法,利好则借机拉高指数,逼空股指,进而高位出货,让散户门站得更高,同样他也可以获取更大利润。利空则没话说做多杀多,所以周末不出利好就是最大的利好。3号将会是最佳出局时机(当然看各人手中个股情况而定,不能一概而论)。


2、第二周:7——11日:逢低介入78日两天看盘面,有超跌低位绩优股可适当逢低介入,选定自己心中的个股,同时配合看消息面、zc面的变化,消息面稳定那就坚定持有直至下周1617号;如消息面有变就要提前出货。


3、第三周:14——18日:本周下半周1718股指可能性会有所回落,密切关注盘中变化,同样本人认为按时间周期性来讲,也是一个逢低介入的一个很好时机,将会是这个月的低点位。这也是这个月“先扬后抑”时期的“后抑阶段”。望密切关注。


4、第四周:21——25日:本周将进入“振荡筑底”阶段。


5、第五周:28——30日:本周将进入“建仓时机”阶段。


要点提醒:


四月份可能下跌的几个临界点:如果大盘能够跟自己想象中的一样,上半月看涨,下半月看跌。


如果上扬:小幅反弹第一阻力位3680点,如在此站稳同进消息面有利好配合,将再上3850----3930----4030估计四月份不会反弹过高。振荡区间为3400-3650


如果下跌:按二次头计算理论数值:下跌中如果破3356点以下的3300点整数关,则其理论值是3260为低点,如果悲观一点,本人的极限报警点为3110点,极限水平面点为3080点,极限入水点为3050点。(极限水平面点3080{5522-5522-998*0.54},报警点和入水点是在水平面点上正负加30个点)。


如果破3050点则全部清仓出局,全线退出,中国股市从此进入熊市!


(说明:如破3050点,则看到2800点,破去年330日的低点3052.08点。)


 


另:中国石油周五收盘价为17.87元,四月第一周或该月有望回补27日的跳空缺口,振荡区间为18元左右的区间整理,本月最低下探价位会是在15.70元,如果下探不成立,则16.70将会是最低价,与发行价扯平。


 


 


1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2 、走势如有类同,纯属巧合;走势如有不同,实属正常。


 


3 、感谢各位网友、博友们对本人的一惯支持,前两天因本人出差,没有写博,对向本博关心的博友们深表欠意,预祝全体博友们、股民朋友们四月份,投资收益丰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