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陆重工 :芯片概念 核能核电 氢能源 光伏概念 节能环保

2020年3月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参股公司江苏能华微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以氮化镓(GaN)为代表的复合半导体高性能晶圆、以及用其做成的功率器件、芯片和模块的公司。

国内核电吊篮筒体细分龙头,公司制造的“堆内构件吊篮筒体”是制造核反应堆的心脏设备,该产品替代了国内相关产品一直依赖进口的局面,填补了国内空白;公司核承压设备在“华龙一号”、“CAP1400三代核电技术”、具有四代安全特征的高温气冷堆核电技术应用上均有应用并获得重要订单

公司主营包括光伏电站运营及EPC业务。

公司有生产制氢设备

子公司张家港海陆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含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点建设及运营;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及配套设备、数据中心产品与系统、光伏逆变器、汇流箱、交直流柜、控制器等装置、嵌入式软件、锂电池、复合储能系统的研发和技术服务等

公司是节能环保设备专业生产企业,产品余热锅炉广泛运用于钢铁、有色、焦化、建材、石化、化工、造纸、电力等行业,产品种类居余热锅炉行业第一。余热锅炉是处理工矿企业产生废热、余热、烟气的重要设备,主要功能废热、余热热量回收,同时配合其他设备处理烟气中污染物,从而达到废热、余热利用和保护环境双重目的。公司是国内余热锅炉设计制造重要企业之一,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工业余热锅炉行业第一,余热锅炉行业第二。

 氢能产业链的发展迅速,氢能发展空间巨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