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才是真正的元宇宙公司

作为打开虚拟世界的入口,XR虚拟拍摄与制作技术是被行业公认的作为元宇宙基础入口的应用,在具体的元宇宙概念目前的落地应用中,沉浸式的游乐空间、虚实结合的影视拍摄、提高效率的人机协同工作、甚至数字仿真、医疗、教育等一些高端工业及民用领域都有着广阔的拓展空间。太龙视觉对于线下沉浸式空间的应用有着清晰的布局,将会从娱乐应用,实体店虚拟空间体验,游戏沉浸式应用,影视虚拟现实体验等多方面进行拓展,目前已在尝试具体的落地方案和模式。

太龙股份
投资者您好!目前太龙视觉XR系统方案及应用属于国内行业领先,其整体解决方案成熟度、上游整合布局、以及应用端合作伙伴深度,都是占据行业第一梯队,在广告拍摄、直播、影视剧制作、广电栏目等主要应用领域均已经有知名项目落地,比如央视多个重点频道及栏目,数部知名影视剧及知名品牌广告的制作等等。目前元宇宙作为下一代数字世界新形态,已经在各个行业掀起了技术革命的热潮,而XR等基础硬件市场将最先出现升级热潮,目前已经有多家电视台及主流媒体开始逐步升级过渡到XR设备,太龙视觉较早在这一领域有所布局,目前在影视拍摄领域,媒体展示领域以及商业应用领域多点开花,已经有多项重磅合作落地并已经投入使用。未来太龙视觉将在该优势领域继续加大投入,以期在这一新兴的细分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并快速扩张市场份额。感谢您的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