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扩大国内娱乐消费

内容摘要

收藏

分享

用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扩大国内娱乐消费,支持体育、教育、电竞产业发展:会议指出将以改革创新增加消费领域特别是服务领域有效供给,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一要消除制约养老、教育、体育等消费的体制机制障碍,清理取消申办养老机构的不合理前置审批,支持将闲置的旧厂房、办公用房和转型后的公办培训中心、疗养院等改造成养老设施;依法兴办的营利性民办学校收费可自主定价,鼓励在理工农医、国家急需的交叉前沿和弱空白等领域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年内完成体育类社团与机关脱钩第一批试点,推进职业联赛改革,推动学校、企事业单位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指导意见,因地制宜发展冰雪、山地、水上、汽摩、航空等户外运动和电子竞技等,配套建设营地、码头等设施,发展民族民间健身项目,提升器材装备研发制造能力。
  新股陆续上市,关注资本布局超预期:本周,新股新华网、电魂网络等纷纷发行上市,其中不乏拥有新兴商业模式者,值得积极关注。上周,我们推出了新股上海电影首次覆盖报告,指出公司即将进入业绩释放年,未来可能依靠集团资源发力发行环节。近期,新股中国电影公布了拟收购华臣影业,依靠资本市场进行积极布局。
  投资建议:建议关注业绩进入收获期,并积极布局发行业务的上海电影、正在进行员工持股计划的龙韵股份,拟收购华臣影业的中国电影,进行VR游戏布局的宝通科技。
  风险提示:行业发展低于预期,政策执行推广低干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