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抗住震荡不放手

午评:扛住震荡不放手。不必等中午收盘了,今天上午,盘面出现了震荡分化行情,这个也基本没有出乎意料,此时震荡也在情理之中,不必惶恐,我将继续持股大金融。说一下,我对于盘面的看法,供各位参考。

1、大盘要继续上行突破,日成交量至少要突破1万亿以上,从今天上午的表现来看,暂时有点困难。

2、突破暂时困难,但是没啥风险,无非是多一些震荡洗盘的时间,不会改变大盘持续反弹的趋势。

3、今日新能源出现了弱反弹,这个弱势震荡很久了,这个止跌意味着大盘震荡下行空间不大。

4、维持早上的看法,上证指数将在3040点到3080点之间震荡,等成交量破1万亿,才会上3200点。

5、超跌反弹的逻辑还没有走完,大金融行情也没有结束,震荡洗盘就是空中加油,不必泄气。

6、房地产带不动大盘,因为这个占据股市体量太小了,只有靠大金融和大消费才能带动股市。

7、疫情影响消费,消费影响大盘结奏,而从目前来看,疫情防控优化超预期,大盘上攻节奏不会太慢。

8、预计本周收复3200点概率比较大,没有超级牛的短线水平的话,我的想法依然是持股待涨。

最后一句,等待大盘放量,先放量才能突破,抗住震荡才能继续吃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