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高位票风险不可低估

无论是人工智能,还是中特估,尤其是科技股,主流与非主流都经历了一波大幅度的炒作。以个人观点认为,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高位票风险不可低估,疏理一下近期的观点。


像这样的图片在盘中可以找到许多,个股经历下幅炒作后,都有可能进入中期调整,或进入一个漫长的调整。今天的人工智能、中特估,大炒之后,会不会重蹈覆辙?许多人都说不会,今后让市场作答。




从市场上来看,已有许多科技股已跌成这样子了,在此对手持高位票的朋友,再次提个醒:高位票风险不可低估。




今年初的牛股,如今的状况就是如此,看了有何想法?




关于中轨至上的意义,以前已聊的很多了,大家看懂即可。这里须要提醒的是,股票大涨之后,股价背离中轨,应乐意收获,千万不要教条的等到跌破中轨才出局,这样做,损失惨重!




免责声明:本文观点仅为个人学习心得与笔记,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