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维稳行情下没有机会将是最好的机会

注意:维稳行情下没有机会将是最好的机会


 


499亿的成交量,13点的跌幅,一半的股票在涨,一半的股票在跌,想找5个点以上涨跌幅的品种只能到第一版里去找,牛皮的味道太浓,浓的让人都打不起精神看盘。


 


周三晚又有信息面变动:尚福林表示全力以赴"维稳" ;证监会证券期货监管会议也明确下半年六大重点。口号还是在喊,但市场似乎并不满意只喊喊口号的利好,更多的是希望管理层拿出实质一点的利好。而我的看法,如果有实质性的利好,也应该是在奥运会开始之际再出台,所好目前时间不多了,也就是下周末的事。


 


周三权证在盘中有过一波拉升的行情,看着确实让人动心,盘中也有朋友问我权证怎么看,我的看法是权证是高风险高预期收益的品种,在股市中投资这类品种需要足够的技巧,抗风险能力,买入之前先想好自己能承担多少的亏损,想明白这个问题再去投机,可能会好很多。也就是周三盘中,有个券商的朋友也和我聊到权证:奥运期间,响应管理层号召,为了防止太过异常的波动,他们也都在和玩权证的大户打招呼,别太过了。


 


对于市场目前的状况,沉闷的盘面确实让人心里不舒服,无量,无热点,无人气的三无是周三盘面现象,但在三无的背后,今天将是7月份收月线的时候,这个月的月线开在2743,最低探到2566,目前收2836,成交量已经比前两月收阴线时有了明显放大,再结合4月的放量阳月线,已经形成两阳夹两阴放量格局,8月出现大跌的概率相当相当的小,而周线近几周也一直是阳有量,阴无量的格局,而如果周四周五不能放大到1700亿,指数站上2883点,会再度出现阴缩量周线,这是否也是在为迎接奥运会做准备呢?回到日线走势上,周二周三又走出跌幅收窄,量能迅速萎缩的结构,这种结构在715日出现过一次,当时形成市场卖压自然衰竭后的回升,相信这次在下方多条均线保护下,再度回升的可能性会非常大。拭目以待中。


 


而热点的变化,到目前我们都还没有看到能明确担当市场持续主线的板块或者品种出现,更多的是人气热点的短线机会,但经验也告诉我们,往往在市场没有热点的时候,市场也极有可能的是启动一个热点,而这个启动的热点也就是短线最好的机会,周四周五两天,建议睁大眼睛,观察盘面变动。


 


具体的实时盘面变化和热点布局,无涯将会在盘中及时向大家汇报,祝祝各位股友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