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股票要一直持有或来回操作,告诉你怎样规避本周的震荡稳定收益!

   这两天上班一直忙,没有时间给支持我的博友写博,今天他们又跟我说"我被套了".真的很替朋友们伤心,其实从今天的盘面来看大家应该知道也应该有常识,今天大盘是安全的,我的老师盘中就给我们分析今天大盘不会有问题,怎么说呢,石化\万科\招行\人寿等大盘风向指标都处于积极拉升的状态,国家前两天的小政策频繁的出来只是不想股市涨的那么快,    


      本阶段应该涨的慢一点.真的一步到位4500点,这个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谁都想在到达之前抛掉,那么多主力庄家都没有来得及跑呢,主力基金庄家应该不会那么傻,感觉本周的大盘很微妙,主要是想套住投资者的资金,我依然坚定持有我的00900长江电力,目前依然有很大空间,很安全,有收益就好了,也许明天大涨,我也可能暂时减仓出局,因为周末来了,我要躲避一下!


       再次提醒各位注意周末风险,本周8%收益,你有了吗,每周都5%-15%收益你有吗?


        6月11日抄底给大家推荐的长江电力600900还处于上升的通道中,请注意明天周末减仓,后市继续波段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