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四的操作计划

周三两市受隔夜美股尾盘跳水和国内出口退税政策调整的影响早盘双双出现低开,在略作回落整理后,多方开始拉升券商股并带领大盘翻红,但是由于市场的观望情绪再次占据上风。指数开始驻波回落并迅速翻绿。午后股指开盘后延续了上午尾盘的调整走势,并一度出现小幅跳水走势,但在股指回落至10日均价线处在逢低买盘的积极入场带动下使得大盘再度转危为安,最终以一根小阴线报收。


今天中午因事情太多就没写午评,但通过很多朋友给我的留言来看我感觉大多数朋友们又开始恐慌起来了,其实,我昨天的博文对今日的走势已说的很清楚了,预计今日早盘依然有个下探蓄势的走势,午后会有明显的企稳走势出现。我认为像今日的这种震荡行情其实不是什么行情,但他会震荡你的心情。


通过对今日午后空头想疯但又疯不起来来看,空头的疯狂时代已经完全过去了。老股民朋友们都应对02年的6.24 大涨还记忆犹新吧,明日又到624日了,同时也是一个重要的变盘时间点,我相信明日多头将会以一根中阳来明确2481点就是一个重要的阶段性低点的。


操作上,从最近7个交易日来看,大盘一直受阻于2593点,那我们就可把他看成是突破上行的一个重要压力位。股指一旦有效突破该点位其上行空间将会被打开。你就是在稳健的投资者看到明日午后股指突破了该点位,你如还稳坐钓鱼台,那我只能告诉你,踏空的风险有时比套牢的风险更大。目前满仓的投资者,继续持股待涨即可。


6月行情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而每年7月份都是炒中报行情的月份。建议朋友们对一些业绩预增和高送转概念个股进行重点的关注。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