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五的操作计划

今日市场没有走出我们昨天预期中的阳线,而又是窄幅震荡整理了一天,最终以一颗小阳十字星报收。我认为分析股市就是分析未来,分析结果的对错有时并不重要,但透过分析,我们需要的是抓住最实用的可操作的部分,更重要的是对照提前分析和实际表现去发现下一步的运行轨迹。


从形态技术角度来说,缩量星是多空短暂平衡的表现,而这个平衡必然会被打破。而通过今日沪市成交量仅有521亿来看,确实不好给出短期的方向性判断了,也许目前只有时间才能让现在的形式进一步明朗。所以今天这篇博文我不做主观太浓的预测,我只给出朋友们两个点位,一个是2545点,一个是2593点,朋友们可把这两个点位作为上下的分界点,然后在根据市场给出的方向作出交易上的决定吧。


注:预计明日午后13:30----14:00应是真实的方向,上午不要太在意我上面所说的两个分界点的得失。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