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五的操作计划

昨天博文谈到,昨天5分钟级别的背离级别太小了,他只是能起到了消化前天下跌速度的作用而起不到短期止跌的作用。同时也谈到当今日股指再度向下击破昨日低点2382点后,15分钟级别的底背离将形成,这足以使指数短期止跌,出现一个到下周初的反弹走势。今天午后股指在击破昨日低点后,随时间上和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已到达和如期产生背离,但空间上离我昨天所说的2357点还差14个点,因此,预计明天早盘可能迅速低开下探到2357点后快速拉起展开这个反弹。


这里的反弹我们暂且看做是对短线严重超卖的技术性修复,反弹的目标我们先看回补周三向下的缺口。之所以把这里的反弹看做是对短线严重超卖的技术性修复,这主要是在周二一举击穿了前期低点2481点后,周三又再度跳空下行,到今日股指已经在2481点下方运行了3个交易日,且距离2481点下跌比例也已经超过了4%,这基本已确立了本次向下突破的有效性。


随基本已确立了本次向下突破的有效性,但朋友们也不必太过恐慌,因为,本周二的向下破位他不同于3181点那里的性质,前者是趋势性下跌的刚开始,为主跌段。而本周二的向下破位他只是一个在延续自3181点的下跌性质而已,延续和开始在其含义上我不讲朋友们也都应明白吧。


所以对于一些中线资金运作的个股来说,在目前这时期就不能按大盘的整体趋势走势去制定操作计划了。而对于大多数股票来说或还有一波下跌。所以朋友们要观察你所持的品种在这个反弹中的力度和量能放大的情况,然后做出是继续持有,还是趁这次反弹逢高离场的决定。


注:为了更好的在这最为困难、最多变的时期给朋友们最精准的分析,我特在我的新浪博客从明天开始进行盘中直播,直播内容包括,对趋势的分析和个股的关注。地址:www.eastmoney.com/u/18810880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