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畏途→看盘→论股★★★

?9000亿,天量以后再天量,所有技术指标全部失效,超卖以后再超卖:什么基本面分析都没用了,资金完全是跑步入场,仿佛A股股票全部成了白菜价外加买一送一!还看毛线的估值、成长性,全部成了伪命题,指数涨幅连续扩大,A股憋屈太久了,外面的都进来抢钱了!昨天还减磅,今天再疯了,前期没涨的、涨得少的全是大阳线,已经涨起来的还想调整,被拉着往上窜!手里的票没有50%以上涨幅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炒股!有朋友问现在买什么?我哪里知道?连两桶油都挂在涨板上了,还有什么不能买?

★特别注释;股市多变,尤其是人为干扰、内外因素等,技术分析有时短期会失效的,冒险、挑战、惊喜在每一天。以上言论是个人观点,对于错是个人行为,尽供大家参考,不作任何买卖依据。

15分钟~30分钟操作法:

一,参考大盘走势准备卖出时……

第一,高开后15~30分钟之内,高开价为最高价分批卖出。

第二,高开后15~30分钟之内,高开价是最低价持股观望。

第三,低开后15~30分钟之内,低开价为最低价持股观望。

其它视大盘情况及个股成交量等等各种因素再判定是走还是留。

二,参考大盘走势准备买入时……

第一,当某只看好的股今日是阳线收盘时,第二天2点前基本不买。〔如持有的短线早上应考虑如何卖出〕

第二,当某只看好的股今日是阴线收盘时,第二天低开后15~30分钟之内,低开价为最低价。先买一部分,其它1点30分后视大盘情况及个股放量拉升再买一部分。

第三,1点30分至2点30分开始视盘面情况,一,如盘面有急跌迹象应把手中股票立即卖出。二,如盘面有急速拉升迹象应抓住新强势龙头品种加仓或及时买入。

大循环理论重要参考值:

一,大循环A的下轨是2317点→中轨是2417点→上轨2497点。

二,大循环B的下轨是2497点→中轨是2597点→上轨2677点。

三,大循环C的下轨是2677点→中轨是2757点→上轨是2867点。

四,大循环D的下轨是2867点→中轨是2977点→上轨是3127点。

五,大循环E的下轨是3127点→中轨是3247点→上轨是3357点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