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宽汤下面

?


1


?


平凡如水,真实如水。


?


2


?


4岁时的成功是有没有尿湿裤子,16岁时的成功是否拥有一帮朋友。24岁时的成功是否有驾驶执照。36岁时的成功是否有钱。50岁时的成功是否仍有钱。60岁时的成功是仍有驾驶执照。70岁时的成功是仍有一帮朋友。80岁时的成功是否仍然没有尿湿裤子。


?


3


?


生命无论如何强大,在水的面前就像单纯的孩子。 水是轻柔灵动的,给人以美的享受,蕴藏着许多不可言传的奇迹。大自然孕育了水,水孕育了生命。一滴水可以折射整个世界,可以留住一个太阳的所有光芒,可以映照出一个生命的模样。


?


4


?


5水养生法。第一水,早晨起来,先喝一杯温开水,清洗肠胃,促进新陈代谢。水杯的盖最好盖上,杯子银制的胆最好。第二水,用温水刷牙。第三水,冷水洗头洗脸。第四水,每天喝水6-8杯水。第五水,热水敷脸,热水洗脚。


?


5


?


浊水洗净身。水不干净,但能把身子洗干净;分水洗碗。洗碗时,水不能多,要分批次才能洗干净;宽汤下面,下面的汤必须宽裕,要面条充分伸展开,这样的汤下厨的面要滋润。水深才能载大舟。眼泪总比海水多。水利万物,水毁万物。谁永远坚持自己的原则,不管任何挫折和困难,向下向下向下。神奇的水以变为生,厚积薄发,清浊并吞,随方见园,上波下静,渗透扩散,久放必臭,急流澄清。我们需要的是水,但我们通常会在意杯子。遇水必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