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太拿养生当回事,长寿是饿出来的

别太拿养生当回事,长寿是饿出来的


?


1


长寿老人的养生要旨是保持旺盛的饥饿感。


2


养生的方法很多,很多人不是不知道,而是做不到。养生的第一要义是忽视或忘掉养生。不要把养生当回事就好像不要把出生和死亡当回事一样。遇到自己认为正确的或者别人告诉自己自己认为正确的那就那么做。听人劝,吃饱饭。感觉自己想吃什么,一定是体内缺少什么物质,只要不和自然大理相冲尽可以去吃。不要刻意养生,就好像,自己爱听音乐,那就多关注音乐方面的知识。


3


好心态对于养生很重要。信“道”而通达,通达而知足,知足而不恼,不恼而常乐,常乐而不病,不病而信道。好心态是养出来的,看到的听到的面临的种种现象和实事,我们尽可能往好处想,往善处想,往乐观处想,往正能量想。微笑的人总是有好运气,厄运坏运一定不压正能量。处在人生低谷时要尽可能少为和不为,方向不对,停止也是前进。处在人生得意时,要低调和有所保留,势不能用尽。


4


少吃多运动。每顿只吃七分饱。早晨胃气最弱,所以喝一杯凉开水以激胃气,中午喝点汤吃点粗粮,裹住肠毒,午后小睡修养精气神,午休起来喝点果汁以滋血脉,下午出汗喊叫排除体内浊气,睡前热水烫脚温经络升清气。中间多喝水防止身体中毒,防止便秘,排毒和排宿便对于调节体内平衡很重要。此外还要注意体内营养平衡,阴阳平衡。每天做一个小时的运动,千万不要过量。运动要全身上下都要活动,从松到紧,在从紧到松。运动主要促进体内循环,让营养进入身体各个部分。


5


养生的第一要旨是简单。思想简单,衣食住行简单,所有一切简单化。简单而有规律,吃穿用能自己做尽量自己做,能干时令尽量赶时令。把不大不小的事情办得圆满,把不高不低的岗位守得无憾,把不愁不美的爱人处的和帆,把不优不劣的孩子养的仰念,把不多不少的收入花的妥窜,把不咸不淡的日子过的兹撵。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