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智富实战操作指导(1105)

在昨天的操作计划中是对安信信托准备介入的计划,但同时也是讲到了大盘的变化,那么,在今天的实盘操作中,我们又是怎样指导投资者的呢?现在先来看看今天盘中的短信提示:


09:06:13大盘未作出向上突破迹象时,等待观望,低吸为主 


09:57:44股指上行动力不足,维持目前仓位,继续观望


12:59:06上午大盘选择向下突破,预计前期低点将受到考验,维持目前仓位,继续观察


以上就是今天本栏盘中的短信提示,今天的大盘可以说是很乏味,因为观察到股指有可能考验前期低点,所以,盘中本栏没有作进一步加仓的提示。而从安信信托来看,资金护盘的动作还是比较明显的,这样的话,我们的操作策略就要改变一下,比较简单的情况是大盘如果如期出现下跌,那我们就在前期低点或创出新低后介入,比较复杂的是主动性介入,即安信信托出现向上突破,或者较难实现的是股指向上突破并站稳1730点。那么,截止到今天收盘,本栏个股操作收益达到18%,而同期大盘下跌了26%。


 


 


明日操作计划:继续持有安信信托,按盘面发展做好介入准备。


股票:安信信托


价格:12.70元


仓位:3成


 


 


如果以上分析对你有帮助请顶一下,这是对我们的鼓励,我们将努力做得更好,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提示:本栏已开通短信平台:对于盘面的异动,发展,个股出击操作计划的变动,都会及时通过短信平台给投资者一个提醒,为投资朋友送上及时的免费实盘指导,使投资者能够在复杂的盘面当中不会判断错误,迷失方向,欢迎有需要的投资者参与,(联系方式见本博主页公告栏)


 


声明:本栏以客观,公正,专业的分析为投资朋友送上指导建议。短信实盘操作不约定分成,不发展任何形式的会员,但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实现财富的增值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