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时下几个特别蛊惑小散的的论点的调侃
 相信本周的大跌幅让很多人吃惊,但我倒在5300点的时候非常乐观,因为在6000点的时候我们都感受到了危险,也纷纷采取了避险的措施,所以跌下来反而比较欣慰,同样感到欣慰的是6000点不会成为本轮行情的高点,那么多的主力机构在5500以上退出,市场就没有问题,想到2200点2001的时候,所有的机构都在满仓、大户、散户也同样满仓的情况,和今天相比,有什么可以担心目前800多点的调整呢。
  现在市场上有些很蛊惑人心的观点,却是要提醒很多中小投资者,其中隐藏的一些让市场大资金套利的机会,说出来就是让散户多根筋,但是,看我文章的人不多,能看懂的更少,所以,我的文章不会改变98%的散户接着的命运。
  一是,A股H股价差那么大,所以A股没有投资价值。想想看,如果H股也是那么高的价格,真正得益的是我们中国老百姓吗,我们国家50多年辛苦建设的成果为什么要给西方大资本家享用,甚至这些资本家后面的可能还是我们的敌对势力,这是政治问题,所以A股价格的高于H,是正常的,而且很好,如果大资本家们羡慕,就进来,目前的资本也不能完全自如的流动,进来了也是为国内做建设,有什么不好。
二是,股票能涨不能跌,一跌就是经济恶化了,要出利空了。我要说的是没有什么利空、也没有什么恶化,就是你要知道以你的天赋的种种条件,配享受那么容易地赚钱吗,做什么都不容易,赚钱也一样,市场的波动让你最终得到该有的收益。
三是,关于中市油的股价,看了很多的文章对中石油的,似乎现在大有中石油不到30、20不罢休的气焰,我想散户要知道一点,中石油真正的意义不在于它的投资价值,而在于它的交易价值,两年的牛市,把价值发现了一遍,现在或者接下去的行情主力必须要挖掘交易价值所产生的收益了,我非常看好中石油的未来在市场交易中产生的价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