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下旬前壁上观

一、市场综述:
1、主要指数趋势:沪综指、创业板阴线破位分形态向下,5/11/44均线系统空头排列;bias(11,11)空头排列;指数收盘价被5ma压制,跌势明确,指导操作方向:空仓。
2、赚钱效应分析:成交量反转涨停:000856,雄安龙头股,有望走三浪行情,积极跟踪;涨停连板家数:0,三连板:0;跌停家数:74家。闪崩和一带一路批量跌停,亏钱效应明确;指导操作方向:空仓,不打板,或者等待下跌恐慌极限低买中线潜力股;
3、市场结构分析:次新股开板亏钱效应明显,一带一路集体暴跌,雄安继续弱势,000856唯一保持形态涨停;容量规模热点:无。
4、成交量反转的涨停:000856,属性:雄安龙头股,三浪形态,积极跟踪,大盘下跌末端考察;低买类型储备:1)000912,今日低开反转涨停,但是估计持续性不强,高卖做t计划;2)300503,小盘高送增长股代表,继续跟踪等待恐慌低买机会,目标位不变;
二、操作策略:继续空仓,等待短期多头5ma修复行情,或者恐慌极限低买。
三、操作记录:今日空仓,连续空仓天数2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