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时间点 锁定政策受益龙头(附股)
酝酿二次攻击 锁定政策受益龙头

  提要:经过本周的主动调整之后,市场获利筹码得到一定程度的清洗,从而为反弹行情的进一步深入减轻了上行压力。预计经过短期的蓄势整理之后,深沪大盘将再度试探上攻前期高位阻力……

  [热点聚焦与市场机会]

  本周深沪大盘呈现冲高回调整理的态势,周K线双双以带较长下影线的小阴线报收;其中上证综合指数在2400点整数关口一线遇阻回落,并退守2200点关口一线企稳回升。经过本周的主动调整之后,市场获利筹码得到一定程度的清洗,从而为反弹行情的进一步深入减轻了上行压力。预计经过短期的蓄势整理之后,深沪大盘将再度试探上攻前期高位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