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扬 : 周二短线实战直播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飞扬的直播厅 ,飞扬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飞扬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飞扬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 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欢迎来到飞扬短线直播间 ,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4-24 09:03

今日盘前关注个股:蓝英装备 300293 、豪能股份 603809 、中京电子 002579


04-24 09:26

盘前分享:603559中通国脉 5G,短线持续下跌后动能衰竭,日线反弹有扭转跌势迹象,适合回调低吸博弈

04-24 09:30

盘前淘金:紫光国芯——阴阳间隔的芯片股。紫光国芯002049主要产品包括智能卡安全芯片、特种集成电路、存储器芯片和晶体元器件。公司预告中报业绩大幅增长。走势阴阳间隔,今天会阳线上升。

04-24 09:33

大盘0.06%,创业板0.03%,盘面上钢铁,煤炭 集体高开 说明有资金在弄这两个板块。

04-24 09:39

蓝英装备 300293 今日的盘前个股现在涨停了,恭喜跟进的朋友!


04-24 09:45

主板护盘,周期性行业,房地产大金融一起继续护盘,成交量依旧不大,这个板块之前的短周期底背离没放量之后回踩建议大家看双底,今日做双底上来依旧没放量,没量的行情,涨几个点的都该走就走,有放量突破的就暂时看,近期叫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04-24 09:57

大盘走势上来看目前强于创业板,昨天我们提出今日市场会延续反弹格局,今日早盘我们再度预判指数会反弹,但市场的赚钱效应依然在创业板身上!所以我们提前预判科技,芯片类股票调整 ,符合正常的预判!

04-24 10:06

可喜可贺 ,昨天早盘前给大家推荐的300333兆日科技昨天盘中涨停,今天继续走高,跟上布局的朋友目前获利接近15个点的收益了,在此恭喜你们。后市不知道如何把握个股机会请联系我563047055 我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是把握好机会。


04-24 10:13

可喜可贺, 飞扬昨天盘中送出的福利金股之爱婴室603214也大涨8%以上,有冲击涨停的可能,这样的表现大家还满意吗?恭喜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这样的赚钱机会是免费送给您们的!直播原话如下:

04-24 10:22

市场妖股联动性很强,飞扬盘前预判今天市场会反弹,但目前的力度超乎了很多投资者的预期!不过这样是好事情!指数健康了我们才有机会大胆的去赚钱!当然别人还在解套的途中!

04-24 10:30

盘面活跃度很高很多,昨天早上还有一大批股友恐慌,而今日市场情绪极度反转,资金攻击力度很好,不错,对于市场稳定探底有加速结束的效果,恭喜大家,我们熬过了磨人的阴跌,未来就要抡起袖子好好干一番了,权重搭台,题材唱戏很快将会上演了,大家准备好子弹吧,错过了昨天的福利金股爱婴室603214的铁粉,就千万别错过了下午的福利金股哦,到评论区打卡签到即可获得,大家赶快行动起来

04-24 10:37

这盘面就有种,老好人被欺压许久,终于有一天忍不住要爆发了的感觉,同时今年这行情变化真的是偏极端,一日风雨一日晴就特别考究股友们把握热点能力以及心态(不可盲目追涨杀跌),昨天提示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是没错的,好好把握这次的黄金坑吧,下午还会送出福利金股哦,打卡签到即可获得

04-24 10:45

重要通知: 大盘走势很疯狂,不但小底部形成,而且有望走出这几个月来的突破行情,时隔50个交易日,波澜壮阔的反弹行情可期请问:这个大盘小底部是谁判断的?股友们开心吗?老师要开始积极的操作了,大家准备好子弹,关注好直播,福利金股送不停!大家可以去查看昨天直播,就可以知道飞扬昨天的判断是否准确,反复提示大家积极操作!

04-24 11:09

资金面按照前面提前所说的方式缓慢有序回流,技术节奏走的也都不错,所以正常状态,大家注意持股不动,此外芯片概念股强劲回升,阿石创,诚迈科技及上海新阳等芯片概念股持续的发力,昨日就说过了,超跌的芯片概念股有反弹的机会。

04-24 11:14

可喜可贺 ,昨天直播送出的福利金股爱婴室603214成功涨停了,恭喜有一起低吸的圈内铁粉,两天成功获利10%左右,接下来飞扬还会继续布局这样的超级牛股,大家准备好子弹吧,撸起袖子加油干!昨天的持仓截图

04-24 11:23

昨天低吸的福利金股爱婴室603214稳稳收益10%,两天的时间,恭喜有关注直播铁粉,下午还会继续送出福利!实盘收益如下:


04-24 11:32

今天盘面基本上是全面开花的状态,资金热度很高,大盘根本没有丝毫回调的欲望,不容易啊,等来的二次探底的突破走势,股友们好好把握住喽老师又瞅准了一个方向,下午预计就会布局,也是今天盘面的热点方向,想要参与的铁粉到评论区打卡签到领取好了,朋友们,今天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休息下,午后回来


04-24 12:56

大家下午好!风来了,是选老妖类似万兴科技、必创科技,还是发掘新妖如华锋股份,投资者自有选择,今天内线发现潜力妖股仅有两个,一只潜力妖股300***,一季度净利同比大增117%,基本面与万兴科技相似

04-24 13:11

低位次新 起步股份 可以留意

04-24 13:11

今天福利金股:300504天邑股份 次新+题材股性非常活跃,前面经过短暂的调整后,短期内有望再次爆发,大家逢低关注!

04-24 13:21

午后刚开盘,市场攻击的比较平静,盘面小幅回落,属于正常现象,像咱们一样昨天抄底盘目前有部分不坚定的筹码,开始获利兑现了,遂小幅回落,大跌不大可能,放心哦,小幅回流尾盘还可能会勾头,自由贸易港、港口、上海股小幅异动一波,午后盘面动的稍微有一点凌乱。



04-24 13:28

午后大盘和创业板这个点位暂时不要去追个股了,分时顶背离有些明显,而且蓝筹股小幅回落了,不过没有大风险,市场今天热度整体还是很高的,工商银行从涨3个多点砸到涨不到1个点,不过大盘蓝筹股回落,题材会好很多,会有跷跷板效应。

04-24 13:36

有时候大盘股跳水,只要别猛跳,跟题材产生跷跷板,对题材还是利好,刚刚工商银行跳一波,题材就猛拉一波,飞扬看好的人工智能三剑客大家要注意关注,中科信息,汉王科技,浙大网新,目前浙大网新率先发力了,该股昨天回调的时候飞扬就重点强调了低吸机会,恭喜时刻关注直播的铁粉!

04-24 13:45

有时候大盘股跳水,只要别猛跳,跟题材产生跷跷板。对题材还是利好,刚刚工商银行跳一波,题材就猛拉一波。

04-24 13:52

创业板分时都开始放量了,而且再度站上强弱分界线年线,一日之内完成日K线的反包,牛气。

04-24 14:01

这盘面数据,基本都不用说了,一个字稳,西藏板块集体暴动,股友们知道为什么西藏板块动吗?因为万兴科技涨停了,它就是西藏板块的,妖股开不了路,地域板块开路跟大哥助攻,西藏是没啥消息的。

04-24 14:36

投资不是改变别人的信仰。也不必让别人的想法和你一样。投资是做你认为对的事,并且承担后果。做任比如我们在3220点附近提示高位风险,可能很多人都不信!但我们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 躲过了百点暴跌!昨天市场一片悲观情绪 我们再度给大家信心 提出今日市场会反弹! 果然市场又一次大涨!

04-24 14:43

目前指数分时开始震荡回落,市场和我们预判的完全吻合,我们提出下跌趋势的压力较为明显,这里受阻属于正常现象,但市场放量大涨 反映了做多情绪高涨,因此短期回调后市场还有继续上冲的动能!

04-24 14:49

创业板呈现小幅跳水的姿态,正好可以买个股了,今天飞扬给大家的午后的研判就是稳定为主,即使回落也是小幅回落,午后开盘提示大家逢低关注的福利金股之300504(天邑股份)尾盘火箭发射,恭喜低吸的铁粉,明天就可以成功获利出局了


04-24 14:51

尾盘福利金股:002235安妮股份 大家可以逢低关注,前期的大牛股,短暂调整后将会再度起飞!

04-24 15:04

好了,朋友们,今天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