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扬 : 周五短线实战直播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飞扬的直播厅 ,飞扬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飞扬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飞扬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 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欢迎来到飞扬短线直播间 ,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4-27 09:04

今日盘前关注个股:高盟新材 300200 、亿通科技 300211 、奥联电子 300585


04-27 09:13

今日我们的操作思路: 目前市场大趋势继续走空,短期热点题材继续分化,今日两市总龙头华锋股份出关,因此操作上依然重点关注华锋股份的走势,如果不能涨停那么高位 接力要谨慎! 目前来看我们周三大举止盈减仓后,目前处于轻仓观望的状态,短期抄底机会就在这一两天就会诞生,关注我们直播会有及时的提示!

04-27 09:19

盘前分享:002888惠威科技 次新科技,周二周三带量反弹换手积极,周四回撤周五有望再次走强,适合低吸博弈

04-27 09:21

盘前精选:002903宇环数控 次新,周二涨停周三继续上涨,周四遭遇指数个股通杀行情而回撤,周五有望继续反弹

04-27 09:28

盘前淘金:科大国创300520 软件股依旧是飞扬近期重点关注对象,注意把握低位机会。

04-27 09:37

华锋股份 打开了市场空间和想象力,这是好事情。至少接下来几天很五板或者四板的票是有可能出现好几个的,那么到时候一旦扩散,赚钱效应就会起来的。先观察市场

04-27 09:44

4.24日推荐的豪能股份 603809 也是新高不断,看直播的你们把握到了吗?


04-27 09:47

最新操作提示:昨天低吸福利金股603383顶点软件 的铁粉现在这个价位可以大胆加仓,目前只是在洗盘而已,休整后将会再次爆发!

04-27 09:52

目前市场的强势股,全线开始了补跌的现象,这个时候大家要注意! 警惕市场目前诱多性反弹的走势!

04-27 09:58

昨天团队实战群建仓记录。昨天下午团队实战群全仓抄底买入了002759。今天速度拉升达到目标锁定盈利出货了。今天开盘拉升通知团队实战群全部出货了。





04-27 10:04

目前盘面的这种走势,不是在预期之内吗?每次市场因为美股大涨而高开(A股自身偏弱的时候),就会出现冲高回落的态势,而一般冲高就是卖个股的时候,不是追个股的时候,早上还有股友问老师追吗?直接说不追,追就是找刺,希望大家能够稳定些心态,不要怕,也不要乱操作

04-27 10:23

个股方面:前面的福利金股300504天邑股份最近都在高位震荡,趋势还是不错的,难道又要搞事情,我们拭目以待!

04-27 10:35

大盘,目前出现了一个级别不大的分时高点 这里存在一定的反压,注意 回落的过程 淡定不要追涨!

04-27 10:42

既然我们来到了股市,绝对不是选择安逸享受的生活 ,咱们进到股市,就是来拼搏,努力奋斗的。舒舒服服的过日子,何必来股市?把钱放银行岂不更好?

04-27 10:48

炒股,是一个高风险,高收益的地方,你得懂技术,懂仓位控制。如果没有技术,往往是只承担了高风险,而没有享受到高收益。只有努力学习好技术,掌握股票走势构造,从而才能够在合适的时候,知道什么位置应该买,什么位置可以重仓买,什么位置可以小仓位博弈。

04-27 10:57

盘面上来看,我们预算的1813点压力开始非常明显 ,目前开始震荡回落的走势! 高点的计算 惊人的吻合!

04-27 11:00

股市,大家记住飞扬的话,要么你就好好学习,深入钻研,把股市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奋斗。领悟一套自己的操作体系和交易模式,做自己模式内的股票,不然就是输。

04-27 11:12

重要提醒,四月行情: 大盘下跌了-2.88%,创业板下跌了-4.8%,整个四月都是美股欺负中国股市的一个月!五月必红:(原因),第一 ,美国相关人气假期飞往中国谈判,贸易战有望缓和,第二,五月MSCI要公布买入名单了!大利好!第三,四月的下跌是给五月和六月MSCI行情提前布局!SO,本直播圈内铁粉今日提前布局了“五月红股”!还在买点哦!

04-27 11:20

个股方面:飞扬周一送出的福利金股之爱婴室经过几天的回调后今天再次逆势涨停,真的是牛气冲天,当然我们前面也赚了10几个点止盈了,不觉得可惜。爱婴室的涨停很可能刺激次新股午盘的拉升,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好前期福利金股天邑股份300504,感觉又要搞事情了,还有昨天的福利金股顶点软件,午后有望反转!

04-27 11:30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了,下午见!

04-27 13:05

今天福利金股:300504天邑股份经过几天的回调后,目前趋势调整的很票了,短线有望再次突破,大家逢低关注,一定要严格控制好仓位哦!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4-27 13:12

有一个信号不知道大家发现没,大盘跳水这么猛,而市场竟然是红绿各半的,即1600家翻红,1600家翻绿,即很多小票都是在跌不动了,大家可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今天的福利金股已经送出了,大家逢低关注!

04-27 13:20

市场 再一次开始跳水模式!今日给大家预判的1813 点我们早盘提出有望成为今日的最高点,目前来看果然还是非常的精准!

04-27 13:27

今日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目前来看午后市场缩量情绪较为明显,不少游资大佬已经提前开始休息,总体来看 午后GJD 护盘意图较为明显,不断的 抬拉 大金融板块, 这样的局势说明 GJD 节前守住3040点关口 的目的非常的明显了!

04-27 13:38

不容易,午后出现了一两只低位的小票冲击涨停,宏达高科、永和智控等,这是对人气的小幅提振,大家快醒醒,大盘快反弹了,提起精神来!


04-27 13:41

市场无非有以下几个切换,高低切换(高位股涨不动了就涨低位的),新老切换(新热点会替代老热点),大小切换(权重和题材之间的切换),注意把握下,目前就是高位股退潮,低位股切换,新热点暂时没有,权重熄火,题材人气还行的大格局。

04-27 13:46

想看看今天这盘面,还有多少坚守在飞扬直播间,飞扬判断目前大盘所处的位置,就是底部区域附近,相信飞扬的也在飞扬直播间,可在互动区打个888。飞扬始终相信一句话:天道酬勤,既然你身处市场,盘面的讯息你都要耐心看完,有时候机会和风险就是在一小会进行切换的

04-27 14:00

飞扬感谢大家的坚守和互动,黎明前的夜最黑暗,而且今天盘面其实并不恐怖,下跌家数并不多,就是蓝筹单边砸指数,创业板还是红彤彤的,说明很多题材小票都不愿意跌了,只要蓝筹股企稳,未来的反弹就是一触即发的。

04-27 14:14

现在的市场,就是低迷的时候。能坚持下去的,终将取得胜利。指数起来了啊!总体行情进入短期最后筑底,节后具有较好操作机会。

04-27 14:22

盘面上,ST 概念,雄安概念,纷纷开始拉升 这里 跟风不强,被反复炒作的题材,不要盲目追涨!

04-27 14:42

股市中,大家一定要牢记破五逃走。破五日线就逃走,是保命,帮助你保住本金。可能止损的时候难受,但是你看看你身边的亲戚朋友,他们被深度套牢的股票,看看,是不是当初 都有跌破五日线就出逃的机会?

04-27 14:58

好了,今天到此结束,大家假日玩开心点,五一假期回来我们继续实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