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跟踪这两个方向(附策略)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昨天‬尾盘回补了一些AI的仓位,AI音乐的逻辑被普及,最相关的是万兴科技,另外除了姚记之外,还整了点巨人网络‬和冰川网络‬,前者是强势股首次大分歧,后者是昨天‬全天逆势。

昨天‬整个‬行情‬是‬不如预期,盘中大跌的时候,盘面上一直有情绪活口,中国‬出版、中油资本等。尾盘抢反弹的时候,又不够强势。中油资本没封住、中国‬银河没人翘。所以盘之感‬会担心拉高修复、回落反杀的情况。

从个人的角度来说,急涨对应急跌,急跌对应急涨。今天‬像样的修复,指数就该是一根反包的大阳线。可能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中国‬平安大阳线、西安银行反包、中国‬银河修复收阳等等。

除此之外,任何其它形式的反弹在盘之感‬眼里都是不及预期,都可能是下跌中继,就要等到盘面情绪被沙透了,AI和中特估没人敢做活口了,再来谈论新一轮行情。

盘之感‬不关注新能源,但是对于汽车和充电桩出海的逻辑‬是认同的,但不参与,是因为筹码结构太差,套牢盘过于厚重。机会还是在泛科技和中特估中找,如果暂时找不到,那就暂时不做。欢迎点关注盘之感,点关注不迷路!

(以上为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