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尘埃落定后,回归3600点是方向

1.28.标题:尘埃落定后,回归3600点是方向

1、《盘面概况与操作建议》:



一、利空袭来下一城,看好方向莫畏难。上证指数低开低走,终盘报收3505点,下跌68点。下个台阶后,3500点成拉锯点,要有心理准备。今天一重跌,多头信心尽失,各项技术指标自然回落,睿智的回落中看到机会,尘埃落定后,回归3600点是方向,有方向,心则明。


二、昨日走强的网游概念再度拉升 ,在线教育概念也涨幅居前,但均为超跌过度的反弹,大部分个股处于下降通道,继续跟踪,落子需慎重。航运、煤炭、银行与酿酒等主流板块大幅走低。特别是煤炭板块,近来也是跌跌不休,看好周期股的有点迷茫,君不知,好花不常开,好花开久即凋射。如好酒变毒酒一样道理。


三、受近期回购利率上升影响,市场偏好情绪有所下降,高估值军工、白酒和半导体等板块成市场下跌主力军。个股波动幅度加大必然,特别是底部+防空洞个股雪上加霜,投资者需要持股定力,下跌中必然产生悲观情绪,需要自我控制。有道是:股票诚可贵,身心价更高,保股或保命,保命更重要!一个道理:做股票,需境界,不纠结,更放松。


四、市场涨跌历来无序,不确定是市场的魅力,奇葩300010豆神教育,预告亏损24亿。每股亏2.83元,盘中放量不跌反涨停,有机构逃货嫌疑!


2、《个股提示》:600338西藏珠峰 601619嘉泽新能 605058澳弘电子 ( 中线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