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继续冲关,围猎3600点,

10.21.标题: 明天继续冲关,围猎3600点,

1、《市场概况与操作策略》:


一、 上证指数早盘高开高走,一度震荡上行,摸高3610点受阻,午盘后回落,终盘报收3592点,上涨5点,k线系统:继续收阳十字星,预示希望之星,明天继续冲关,围猎3600点,有道是: 上攻不怕坚,攻关莫畏难。投资有险阻,苦战能过关。


二、盘面上银行板块独树一帜,助大盘翻红,功不可没。继续关注600926杭州银行。另磷化工、煤炭概念、化学原料等化工板块,涨幅居前,但均归属头部下跌反弹而已,不可抄底或低吸,特别是煤炭钢铁板块,虽有碳中和桂冠,但市场就是市场,炒高了,一定要下跌。就如白酒概念。一旦形成头部,再优秀也要下跌!!!


三、电力板块跌幅居前,归属上升途中的洗盘,整体高度是不够的,调整即机会!!!继续关注000539粤电力A、600505西昌电力、600719大连热电等等,


2、《继续关注》关注:000539粤电力A 002961瑞达期货 002255海陆重工 ( 回调即机会,调整无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