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600点下方蓄势待涨

10.22.标题: 3600点下方蓄势待涨

1、《市场概况与操作策略》:


一、3600点下方蓄势待涨。 上证指数平开低走,终盘报收3582点,下跌12点,技术系统:指数此点位,二度攻关3600点未果,无功而返,周末如无利空,下周继续围猎3600点,无惧调整的心态,支持投资者,积极做多,精准热点股票是真。


二、盘面上光刻胶、游戏概念、房地产、国家队基金持股、超级品牌与中芯国际概念板块涨幅居前,但均属超跌反弹,不追涨,不冲动,理智看盘。碳中和三剑客(煤炭钢铁与电力)跌幅居前,碳中和概念是国策,继续支持头部企业,但市场却泾渭分明,钢铁煤炭继续调整,电力板块调整后,继续其上攻之旅,股价位置决定后市去向。


三、688737中自科技,新股上市首日破发,实属罕见! 上午盘中最低探至58.88元,一度较发行价跌去16.95%。该股发行价是70.90\股,笔者以为,日后新股申购也有风险的,投资者应该看好了再买。


2、《继续关注》关注:000539粤电力A 002961瑞达期货 002255海陆重工 ( 回调即机会,调整无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