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600点拉锯战,无惧调整!

10.26.标题: 3600点拉锯战,无惧调整!

1、《市场概况与操作策略》:


一、3600点拉锯战,无惧调整! 上证指数高开低走,早盘指数创3625点新高,午盘无功而返,终盘报收3597点,,下跌12点。可谓是,上下折腾闹心;实战更需信心。


二、盘面上智能音箱、盐湖提锂与国家大基金持股板块涨幅居前,但均属回调中的反弹,大多数演绎“一夜情”,不可冲动。电力板块高开低走归属洗盘,但也有拼命三郎的个股。如000791甘肃电投、601016节能风电等等。电力电力,上涨有力,回调即机会。地产股受房产税政策影响,继续走低,有的已经跌无可跌,股价进入防空洞,堪称“地道战”,如600340华夏幸福等等。此类个股将成“千年老妖”。


三、A股市场目前另一个比较受人关注的现象,便是新股首日破发现象还在继续。如今天上市的688211中科微至,上市开盘就破发,公司股票发行价为90.20元,收盘价是78.81元,下跌13%。

。中一签的亏损在4600元左右。中签者够尴尬的,有的还中签请了客。


四、特别提示:电力板块个股涨跌轮换,今天跌,明天可能就涨,调整无需惊怕,淡定持有。


2、《继续关注》:601222林洋能源 000539粤电力A 002255海陆重工 ( 回调即机会,调整无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