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价高处不胜寒,坚决回避。

1.11盘前指导:股价高处不胜寒,坚决回避。

1、昨晚300672国科微、300474景嘉微齐发公告,透露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未来减持计划,将分别被减持不超过364万股、602万股,均占总股本的2%。归属大幅度减持范畴。累计减持资金14亿。

2、天下熙熙皆为利来,科技股大跌,但二股却大涨,涨到高位高价,机构开始收割。再次给我们的提示是,股价高处不胜寒,坚决回避。

3、二股归属行业是芯片半导体。股价分别是:160元与137元。实战表明:股价拦腰砍断,机构盈利还是盆满钵满。

4、大盘下探整理继续,保持一颗平常心是必须的。实战表明:做股票避繁就简,赚钱不难。太理性了,可能就颗粒无收不说,还亏到老本,甚至血本无归。

关注:603022济民医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