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中看到希望, 下跌中看到上涨

1.11 .标题: 风险中看到希望, 下跌中看到上涨

1、《市场概况与操作策略》:

一、上证指数低开低走,终盘报收3567点,下跌26点。技术系统 :连日来,指数一阳一阴,一涨一跌,窄幅震荡,击穿半年线,年线也是岌岌可危。估计后市大盘走势:哪天突然击穿年线,而后反转攻击3600点,也是有可能的。风险中看到希望, 下跌中看到上涨 如是判断。


二、(1)抗疫在路上,任重道远,医药股再度疯狂,但涨跌分歧大, 直白地说,中药板块,头部震荡,为出货。还是关注荷花才露尖尖角的中低位股票吧,稳健且放心。如002907华森制药、300108吉药控股等等。


(2)国家队基金持股持股与中芯国际概念板块跌幅居前,继续处于阶段性底部调整,忽略。数字货币与养殖业跌幅居前,跷跷板效应,可以低吸。


(3)金融三剑客,银行板块鹤立鸡群,三连阳预示跨年度行情来临,更是护盘大哥旗手的敢担当,有作为,银行股几乎大部分“躺底”,更有绩优破发,也是多多,随便买,都是黄金股。一定要推荐,建议关注601166兴业银行


2、《继续关注》:300519新光药业 002681奋达科技 688075安旭生物 (布局低吸, 回调即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