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线完美,等待上攻

1.14盘前指导:月线完美,等待上攻

1、近来盘面风雨交加,指数连续盘跌,短线下跌成事实,心灰意冷做韭菜,割肉的大有人在。敢问路在何方?听我言表。

2、国情基本面应该偏暖,外围也是平安无事。抗疫继续,该封的封,该查的查,按部就班,也成平常事,那就关注技术面中长期技术指标。

3、周线显示:20周与60周均线重心继续上移, 月线更是向好无疑,20月均线呈现攻击态,形态完美。

4、综上所述:大盘短线调整中,中长期趋势继续向好,投资者可以积极做多,逢低吸纳,耐心持有,等等指数企稳上攻,老话一句,精准个股当为重,忽略杂波等上攻。

关注:002247聚力文化 002077大港股份(布局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