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恢复平静,站上3200点,下周看好,

8.5.标题: 恢复平静,站上3200点,下周看好,

1、《市场概况与操作策略》


一、恢复平静,站上3200点,努力恢复。上证指数高开高走, 终盘报收3227点,上涨37点。 下周指数上行,第一目标位即站上60日均线,君不见30日均线每天重心下移,向60日均线靠拢直至粘合,是必然的走势,决战在下周!


二、今天的上涨,旗手证券板块领涨大盘,功不可没。国家大基金持股、半导体及元件、中芯国际概念与集成电路概念,四大板块,可称是市场“四大天王”,集科技股与各行业细分龙头为一体,代表着国家的意志与决心。他们做多,市场才有希望,一路走好,特别关注:002579中京电子、688521芯原股份。带电板块与一体化压铸板块跌幅居前,跷跷板效应,可以低吸。继续关注002471中超控股等等。


三、无论短线或中线,实战中,要找到会涨的个股,除了利用题材、指标、软件技术工具外,万变不离其宗,还可以选择股价站在均线上方的目标股,即上无均线压制个股,坚定持有,如603019中科曙光等等,盈利是大概率立竿见影。不信你试试!


继续关注: 001216华瓷股份 002579中京电子 002388新亚制程 (低吸,中线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