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的基本特征与心理对策

8.6.实战心得交流:标题:熊市的基本特征与心理对策


市场从2015年一波牛市后走熊至今,历经7年,目前仍旧处于底部的中轴,牛市无望,但全体必须了解熊市的基本特征与心理对策,归纳4条:


1、在熊市中,由于整个市场的人气受到打击,交投清淡,容易使投资者产生恐惧心理。


2、常常会出现一跌就怕的实际情况,在深套之后,容易产生割肉换股的思想。如今年的几次暴跌。心有余悸。


3、熊市下跌,应该注意分析自己所持股票的性质,若自己所持股票基本面是健康的,属质优股,则要以平常心持有。


4、笔者以为,3200点上下,大胆加仓,一旦反弹,坚决派发,做点差价。一则练练手感,降低成本,赚点盐油酱醋钱,补贴家用;二来心理上也增加了成就感。何乐不为呢!


继续关注:688521芯原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