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顶部的理解:

8.13.(实战心得交流)标题:对顶部的理解:


主力将股票从底部运作到顶部。投资者需要彻底理解,才能把握后程操作。


1、所谓的顶部,即走势经过主力运作,由底部的建仓,中位的拉升与洗盘,股价千辛万苦进入了做庄的最后环节,


2、所谓的顶部,用均线系统来框定,30日均线经过中位洗盘走平后,以此为起点,又开始一波最凶狠的拉升攻击后,开始走平,构筑头部。


3、进入顶部的股票,是机构出货的环节,相比较建仓与洗盘,是机构难度最大的一个环节。吃进去不难,吐出来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4、顶部形态多种多样,有拉旗杆,在旗面上出货的、有构筑双头与多头、有构筑横盘平台,有波澜起伏的波浪形态,等等举不胜举,一个目的,要将获利的筹码交给散户。

继续关注:002210飞马国际(布局低吸,中线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