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万雄师过大江

      我的观点 :(1)奥运渐近,向下突破将面临政策风险,客观上给空头心理上的威慑。   (2)当前市场表面上受制于cpi宏观调控等因素。什么4.24缺口、什么周一cpi将公布、大小非问题等等让周一周二市场的演变最为不确定,却在朦胧中坚定我逢低买入满仓介入的信心。


    我的操作:综合多方面因素分析,周一、二逢低买入直至满仓迎接一波大级别启动的行情!关注并介入: 600100同方股份、002200绿大地、600005武钢股份、600107美尔雅、601099太平洋、000802北京旅游、600249两面针。


  百万雄师过大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