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以基金为首的心毒如蝎的机构们,不但没有放弃沾满了散户们的淋漓鲜血的“屠刀”,反而更加肆无忌惮疯狂的杀跌。
    我的观点:目前市场已经是一座沉睡的金矿了,该苏醒了。最迟在7月17日,大盘会出现真正的上攻行情,以迎接奥运会的胜利召开!
     战略上-----就算再次被套牢,也要有把牢底坐穿的勇气。
战术上-----打游击战。
     祝大家骑到黑马,连本带利的把损失拿回来!
     我的短线操作:目前空仓。关注并适时短线介入:600897厦门空港/  600100同方股份/ 600820隧道股份/000802北京旅游/600107美尔雅/580022国电cwb1/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