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沪指探底回升收阳线!

大盘能不能收阳线?我觉得还是由主力说了算,但权重板块至关重要,而券商板块只要看中金公司走势。消息面看平静,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工信部等5部门发布关于实施汽车国六排放标准有关事宜的公告,由此看来新能源汽车反弹机会比较大,乘联会:4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5.5%,新能源车增长85.6%,欧美市场跌多涨少,美股三大股指小幅下跌,美股综合物流、运输概念上涨,科技类股票跌多涨少,整体上看外围市场对我们股市影响力度越来越小,我国股市本次上涨本来就是超预期的,尤其大金融板块整体走强程度大大超乎想象,保险板块整体走强程度最亮眼,其次就是银行板块,最差的是券商板块,券商板块实际上昨天刚刚填满坑,稍微拉升一下就完蛋了吗?难怪券商板块的名声很不好,绝大部分评论称之为渣男,还有就是被称为搅S棍,昨天午后跳水许多个股炸板,券商板块中也有几个股票尾盘炸板,但证券板块净流入42亿元,中金公司净买入5.04亿封板,由此看来券商板块的修复性上涨不会戛然而止。




特别强调的是中金公司主力机构强势封板并力挺坚持到最后,这就预示昨天散户抛出的筹码全部被主力照单全收了,主力机构入场难道就是为了挨套吗?该股昨天换手率达到8.46%是两年半以来最大成交量,股价已经触碰到刚刚形成的30月均线,今天如果拿下30月均线就打开了上涨空间,总体上看券商作为牛市旗手,近三年的表现确实很差一直跌跌不休,每一次券商板块异动总是引发大跌,但本次大金融有序展开轮动上涨是有步骤的计划,凭感觉是国家队要下的一步大棋,按照以往每一届新政府成立总是启动一轮牛市行情看,目前市场处于牛熊转换的混沌期,所以走势飘忽不定很正常。至于是不是头部出现了?我觉得不能凭借昨天的一次冲高回落就预判出现头部,起码在今天没有继续长阴杀跌之前不能确定行情结束,如果今天大盘探底回升说明行情还有戏,只不过今天还是要看券商板块。





如果中金公司今天继续封板预示昨天券商冲高回落属于洗盘,所以密切关注中金公司走势,本次券商板块上涨绝对不一般,以往券商板块异动都是小券商涨停,本次券商板块涨停率先拉板的都是头部券商股,因此大家不可小觑。对于大盘来说只要今天收盘没有跌破5日均线就不要轻易下定论是头部了,目前市场走势确实属于冲顶阶段,但不能凭借一天的冲高回落收阴线就确定行情结束为时过早。我觉得轮到券商板块拉升不会就此搁浅。我昨天早晨提醒大家遇到三种走势必须逃命,问题沪指昨天虽然冲高回落但并没有跌破5日均线,预计今天盘中要跌破5日均线补掉下方缺口3336.87点,只不过还是要防备连续大幅度杀跌,因此操作上控制仓位,至于券商板块冲高回落的原因?一方面短线已经七连阳获利盘和解套盘涌出,另一方面主要是保险银行板块整体杀跌拖累。





总体上看券商短期震荡之后再强攻,唯有突破中长线压力位方可看多做多,权重券商中金公司涨停没有打开说明券商还有戏。我昨天的高抛低吸比较成功的是冲高抛出了一部分筹码,特别是聚飞光电抛到最高价,另外就是宁波建工抛出价格还可以,陕国投抛出价格不理想,只不过早盘低吸了一部分筹码,该股盘中最大涨幅接近8%。我这两天分别介入券商和信托股票两只暂时获利,可以昨天介入中金公司筹码不多,今天打算介入天风证券,目前赚钱效应确实很难,投资者很难把握,如果把握不住就休息,至于我新建仓股票名称还是不公布比较好,要不然黑粉进场捣乱,昨天我在两个股吧里发帖后这帮垃圾果然跟着进入捣乱了,今天在中金公司股吧里发帖,至于是不是牵着狗鼻子遛一遛?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总体上看券商板块因为刚刚填满坑,所以刚打开了上涨空间情况下吸引资金抢筹,至于是不是确认上涨已经结束?今天给出明确答案,至于我预判今天探底回升收阳线会不会被打脸?主要看券商板块整体走势,实际上市场究竟怎么走?还是由主力机构说了算,我们操作上顺势而为方为上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