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2日大盘周分析及15日操作提示

?


周二早盘我在群里盘中提示的时候指出:


?波段(81105003)?10:47:58?
“不,会反弹,今天早上2437会是近段一个低点,2410一带是月线前底支撑,可能会在这被撑住 ”


从月线看大盘,大盘连跌二月,本月破16642319连线的下轨支撑。是在跌进熊市,还是有意虚张声势挖坑破位葬埋技术派人士,这要等这个月收盘才能进一步确认。


从周线图看,大盘连跌四周,收出长下影倒锤头阴线。图看有探底成功可能性。是否成功,还需要下周一条阳线确认。但无论大盘下周收阴收阳,或是大盘是否下来做双底,我个人都认为2437这个地方成为大盘中期底部可能性极大。


日线看,下周大盘还会继续反弹,反弹可能受阻于26452725一带前期跌前盘整区。建议大家在反弹到这区间后开始对涨多的个股减仓,对准备中长线的个股做T滚动操作。


从日周月线综合看,大盘做V型反转的可能性不大,二次探底的可能性仍占50%的概率,虽然我个人认为大盘2437会成中线底低点,但大盘从24372640已经有200点的空间,加上2640上方压力巨大,因此,个人认为大盘在上触26402730一带还会受阻回头,做双重底。请各位谨慎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