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6日大盘周分析及29日操作提示

?


826日大盘周分析及29日操作提示


1)? 周四的长阳,确立了大盘日线双底形态,下周的大盘,只要是不连续缩量,大盘将进入日线多头形态,操作上可半仓以上。操作态度可相对积极些。


2)? 大盘周线三周形态看,长下影,小阴,小阳吃小阴。三周K线组合,显示大盘出现中线止跌形态,下周如再能收阳,就会出一波中线行情。


3)? 月线大盘K线显示大盘被前底支撑2420支撑,目前出现长上影倒锤,从历史上看,月线大盘长上影倒锤形态只能说明在某点被支撑,不能确认中长线止跌,中长线底部的确认还要9月份一根中大阳月来来确认。但愿9月能大盘能出一条中大阳线来掀起一波牛市行情。


4)? 周五央行再出利空消息,提高商业银行保证金,据专家介绍,这次提高商业银行保证金将紧缩8000亿的流动资金,等于提三次准备金的量。因此9月流动资金会更紧,这将限制大盘反弹高度。甚至可能会让本次反弹胎死腹中。


5)? 受大盘技术形态和央行提高商业银行保证两方面制约。本次大盘反弹受制于2680一带的可能性大。短线反弹要注意2640一带的30天线压力。如在这就无力上冲了也可能出现反弹夭折。因为9月份市场资金面会比8月偏紧。加上外围高位持续动荡。我们还是要小心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