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即将出现大b浪阻击点!

    又是黑色的周一,恐慌情绪是一次又一次的加重!热点全无,板块分类指数全线下跌!今日再度创出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人气极度低迷!但同时我们又看见了证监会再批基金以及重发qfii.


   现在的市场似乎与基本面背道而驰,一次又一次的打击市场投资者的信心.但为什么指数表现就是那么差呢?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就必须弄清楚一个问题,这就是证券市场存在着两股力量,一为投资力量,一为投机力量.也就是说有市场就有搏弈,有搏弈就有诡异多变的手法!其实这也就是大主力,大机构的利益驱动下的战略战术的盘面表现!所以我们就可以看见近段时间市场面与基本面这两碗面背道而驰的现象!


  也曾说过,目前这个位置实际上也是中期底部的一个组成部分!今天的下跌创新低并不是新一轮下跌的开始,它只是底部区域的正常震荡而已,尽管表现恐怖了一些!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总能听见技术派人士对大b浪反弹呼声甚高,但市场就是不出现这样的反弹,难道真的就没有了么?答案是否定的!不出现大b浪反弹的原因是前段时间的市场图表形态,技术系统显示是不不支持这样的反弹出现!换句话说就是市场投资者在经过了持续五个月调整,持续经受着市值缩水,心态打击之后显得比较急躁了一点,在不恰当的时机奢望着反弹的出现!不过以今天的市场表现我个人认为大b浪的反弹时机渐趋成熟了,今天的创新低行为打击了我刚才提到的那群技术派,当他们迅速转为空头并大力做空时这样的时机在今天俨然成为了万事具备只欠东风了!


   万事具备指的就是市场的空军众多,残余的多头持续被市场予以缴杀,行情在绝望中产生的原理将在周内体现!只欠东风指的是外围主要市场以及本身的图表形态和技术系统!外围市场在持续经历了大跌之后有望迎来一段稳定期(暂不奢望出现什么大的反弹,只需要稳定即可);本身的形态上我们可以注意到本轮中期调整到目前形成了很明显的abc三浪方式调整,同时也为市场留下了四个向下跳空缺口.而这四个缺口当中有三个发生在c浪中,同时我们又看见c浪的末端(2008.02.20---2008.03.10)又形成了小型的abc,测算出这个小c位置在3970.就是这个3970点也正是07年6月份市场的震荡中心位置,这个位置就具备了很强的技术支撑意义(形态);技术系统显示我们可以看见周boll通道下轨也处于4000点一带,同时日线目前已经处于下轨处.同时各个分时系统中的kdj都处于超卖状态中,周线该指标即将进入超卖!而小时图表中的macd目前已经持续一个半月的底背离状态,这些现象给我们的提示就是3980点-4080点这个区域不仅仅是大b浪反弹的起点区域,同时结合发菜猜想和尚未打击的月boll中轨这个区域实际上也是中期调整结束的第一只脚.(第二只脚就是猜想中的3800点---3900点)


   通过上段简单分析我们就比较容易制定出相对策略!大b浪反弹高度至少可以达到4600点以上,(也就是年线反击战,也符合我提出的以4300点为轴心震荡的观点,上下大概300点).仓位控制策略随着这条运行路线来进行!同时作为标准投资者来说选择那些估值处于1300点内的成长型优秀公司逐步买入并耐心持有是不错的选择!绿浪翻滚时代估值,业绩,成长将是永不褪色的主题!


   底部区域是多头蓄积能量过程,岩浆的蓄积达到临界点可以促成火山爆发,当多头能量蓄积到临界点时......祝朋友们投资顺利每一天,开心快乐挂笑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