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迟来的爱

   我上次收到的消息晚启动了一个月,真对不起,今天收到的消息是今年7月或8月份大盘会反弹到5500点,这波反弹行情应是个股普涨行情(仅供参考)


      由于3月18日满仓去抄底,以为抄到一个“历史大底”没想到抄到的是“历史大坑”,后来我不得不中途斩仓,以致到4月30日为止,我2008年才赚了12%。我现在满仓持有一只进货价五块钱的新能源股,但好象本轮上涨的第一线股是券商股和银行股,有点失策了。


      祝我在东博的好朋友们五一节快乐,五一后炒股赚得盆满钵满。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null}" border=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