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间利好消息述评,管用吗?

洁。


晚间利好消息述评,管用吗?


车购税减征、新能源补贴政策将延续?业内人士:没有消息,11月上险量现端倪。一则“燃油车购置税减征政策2023年或将延期,新能源汽车补贴延续原来50%”传闻的突然出现,令汽车赛道热度重回。截至11月30日收盘,长安汽车东风汽车一汽解放等涨停,长城汽车赛力斯广汽集团、等涨超5%。港股方面,小鹏汽车、吉利汽车涨逾10%,其他整车个股亦有不同幅度上涨。述评:无风不起浪。否则不会涨成这样。新能源车明天或将再接再厉未出尽的利好往往起作用更大


发改委会同有关方面研究加大对煤电企业支持力度。述评:利好煤炭和电力股,会力挺指数


首套房贷利率累计下调140BP,全国最低降至3.7%。述评:利好地产。不过这不是突发利好,作用一般,且这几天已经显现在盘中了。


香港恒生指数收涨逾2%,热门科技股普遍上涨。述评:利好开盘,利好科技股的上涨


近30年来从未如此悬殊:亚股本月把全球股市甩在身后。述评:A股本月也涨了8.9%,还是不错的。只是仍在箱体里振荡,但重心在下移。


ST大集:公司股票异常波动,自2022年12月1日开市起停牌。述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