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3年5月12日早盘提示

昨天的修复又低于预期,沪指走出三连阴,而创业板却走出两连阳,分化严重。虽然指数看来起来没有啥跌,但亏钱效应明显,并且越来越严重,中特估这一波高潮直接吸走大量资金,随后的连续下跌,就全是套牢盘,导致市场开始连续缩量,昨天就只剩下9000亿了。风格变化如此之快,观望情绪也浓起来。盘后消息上社融不及预期,今天估计还有一跌,接下来就看3300和60日线能否守住了,守不住就要小心了。 市场风格切换太快,每天领涨都不同,持续性也不好。就像周三尾盘抢筹的万兴、中油,昨天直接被反杀。现在是分歧日抗跌,修复日被杀,说明了场内资金开始内卷,都不愿格局,稍微有点利润就赶紧出逃,不是减仓就是清仓。 操作上我们也要顺应市场的变化,选择早盘当天最强板块,参与板块前排核心,找与市场共振的方向,握住启动当天的试错机会,增加交易的确定性,快进快出,见好收。另外就是低吸潜伏,找调整充分且有炒作逻辑的板块低吸潜伏,等反弹轮动当日兑现。仓位上控制在3成下,耐心等待市场情绪回暖,成交量恢复再考虑加仓。祝好运~~



#今日看盘

如果觉得喜欢的话,可以帮我点点赞,关注一下,你的小爱心,却对我帮助非常大,阳光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热爱!祝大家投资顺利,幸福美满!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