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众和股份公司出据的2017年撤销退市风险的措施,你信吗?

公司董事会关于争取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意见及具体措施

根据行业发展形势及公司实际情况,2017年度公司拟采取下列措施提高公司 持续经营能力、改善公司经营业绩:

1、提升锂电新能源材料业务经营业绩。2017年公司将以现有矿山生产经营 为龙头,发挥矿山、基础锂盐、三元正极材料的纵向一体化优势,继续拓展业务规模及产业链利润空间,力争将公司新能源板块整体打造成国内乃至国际具备产业链成本优势、专业技术领先的锂电新能源龙头企业之一。

(1)加强矿山生产经营管理 2017年公司进一步加强矿山生产规划及规范管理,确保矿山安全顺利生产, 力争实现产出锂精矿6-8万吨的目标。

(2)提升锂产业链布局的连通效益 新一年度,公司将进一步提升阿坝众和新能源锂盐生产线的利用率,更好对接矿山生产,并扩大向天骄供给原材料的比例,全面提升公司连通锂产业链布局的经济效益。同时,为提高自产锂精矿自用比例,公司拟选择合适地点筹划建设万吨级电池级氢氧化锂生产基地。

(3)引进资金方加快实现深圳天骄三元正极材料生产基地产能效益的发挥 深圳天骄搬迁扩建的山东临沂基地1500吨/年生产线及连云港灌云基地一期3500吨/年生产线于2016年先后投产试运行,鉴于2017年度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将处于爆发式发展阶段及深圳天骄自有资金缺乏的情况,2017 年将积极引进资金方对深圳天骄进行增资,加大深圳天骄及其子公司市场拓展力度和经营接单能力,提高产能利用率,力争实现经营规模和效益指标大幅提升。

2、盘活传统纺织印染业务资产。2017年,公司将伺机通过置换、转让等方 式推进纺织印染业务低效资产的退出,推进厦门华印地块出让事项,减少该板块的亏损额度,盘活存量资源,实现资产变现。

3、做好资金回笼工作。一方面要加大应收款回收力度,必要时采用法律手段进行催收;另一方面要根据市场状况,适时调整产品销售货款回收帐期,加快资金周转。

公司从2015年以来,所出据的所有承诺从未实现一次。然而这次承诺还不能实现,怕大股东与散户都将玩完。为了保壳,暂且再相信一次,但检验期间就看半年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