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电科技

长电科技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化半导体公司,长电科技注重集团整体组织能力建设和保障,并持续做好团队知识技能的传承与协同,设立信息管理风险管控措施,防范公司专有技术和关键人员的流失;与此同时长电科技也会进一步加强员工的职业发展路径,建立完善的激励机制和人才梯队的建设以促进公司未来发展。2019年公司新管理层上任后不断健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平台,优化和完善公司的薪酬体系,优化了各级员工的福利,通过规划员工发展和培训,打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和氛围。

快速量产并盈利引激辩 半导体领域具有投资规模大、设备专用性较强、技术门槛高的特点。 长电科技方面质疑称,甬矽电子2017年11月才设立,仅2018年度营业务收入就达到了3854.43万元,明显不符合一般半导体企业成长规律。“甬矽电子为仅成立4年的公司,明显应该处于集中研发投入、客户群积累的初创期或成长期,但甬矽电子却实现了超高盈利,因此,其极有可能依赖于不断挖走的长电科技前员工所知悉的技术或客户资源。” 对此,甬矽电子在自查报告中回应称,业绩快速增长系公司选择导入周期较短的数字货币类型产品(BTC-LGA),致使2018年当年收入占比超过六成;此后受益于疫情爆发后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和产业向国内转移、王顺波为主的创业团队具备快速实现量产的能力和经验,从引入相对简单的QFN类产品客户起步到更高端的系统级封装产品(SiP)客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