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友食品

公司主要业务为泡卤风味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业务发展已逐步形成以泡椒凤爪为主,猪皮晶、豆干、花生、竹笋等为辅的泡卤风味休闲食品系列,其中泡椒凤爪为公司的主导产品。2020年,公司稳步推进研发工作,不断丰富产品品类。以不断适应消费习惯和消费潮流的变化趋势,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公司积极关注并探索直播带货等新型营销模式,通过与李佳琦等达人直播和自直播相结合,在带来新的销售增量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公司品牌的触达频次,品牌力不断提升。同时,公司加大了对华东等战略性区域销售网络的建设,加强对西南成熟市场的渠道精耕、网络细化和下沉工作,充分挖掘市场潜力,巩固和扩大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报告期内,公司西南区域销售收入同比增加5600余万元,华东区域销售收入同比增加2400余万元。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有友食品大力夯实内部管理,提升运营效率,稳扎稳打开展各项工作。一方面在对现有产品品类进行优化和迭代的同时,不断加强新产品的开发和推广,推出了柠檬、藤椒、香辣三个口味的无骨凤爪和无骨鸭掌系列产品,以适应当前消费习惯和消费潮流的变化趋势,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另一方面,随着线上购买逐步成为主流消费渠道,公司调整了天猫、京东等平台官方旗舰店的运营策略,并积极尝试与新电商渠道抖音、拼多多等平台的合作,期望为下一步的发展带来新的突破口。

截至6月末,公司总资产19.79亿元,净资产18.05亿元,资产负债率仅8.79%。 展望未来,有友食品表示,随着国民经济发展和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休闲食品已成为人们日常食品消费中的新宠,我国休闲食品产业进入不断改进和创新的发展阶段,预计 2019-2022年零售规模仍有望保持11%的复合增速。其中,泡卤制休闲食品是近年来发展较快的一种休闲食品,广受全国各地欢迎,随着泡肉技术的不断完善和产品口味的日益多样化,以泡椒凤爪为代表的泡肉类食品也正从其发源地川渝地区向全国市场蔓延,发展空间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