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产业

国内第一张化学发光领域IVDR CE证书颁发。

新产业(300832)12月16日晚公告,近日,公司MAGLUMI系列的促甲状腺素测定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糖类抗原19-9测定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试剂产品收到了由欧盟公告机构T?V南德意志集团签发的IVDR CE证书。

CE认证作为产品进入欧盟市场的“签证”,是欧盟法律对于产品准入的强制性要求。而新的欧盟体外诊断医疗器械法规(IVDR,EU 2017/746)将替代原体外诊断医疗器械指令(IVDD,98/79/EC),更好地为公众和患者服务,保护公众和患者的安全。

据了解,IVDR与IVDD主要差别体现在,IVDR更新了产品的分类系统,根据新的产品分类系统要求,将有更多体外诊断企业和产品必须通过IVDR授权公告机构审核,才能获得CE认证。如:甲功检测试剂产品,按IVDD要求,不需要公告机构审批,而按IVDR要求,则需要进行公告机构审核获得CE证书,才可在欧盟成员国合法销售。

另外, IVDR的认证流程有了显著变化,在技术文档审查、临床评估、上市后监管等各方面都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如:技术文档更加注重性能评估的评审,临床性能应符合体外诊断医疗器械专有的标准,即ISO 20916;上市后监管方面,IVDR要求增加制定上市后监管计划并根据产品分类等级完成相应报告等。

2022年5月26日起,IVDR将全面实施,为保证产品在欧盟市场销售的延续性,体外诊断企业必须合理规划,把握法规实施的过渡期,尽早获得IVDR CE认证。

长期以来,新产业生物重视全球各国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为确保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及时顺利的完成IVDR CE认证,新产业生物成立了IVDR CE认证专项组,在研发、注册和质量等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成功荣获中国第一张化学发光领域IVDR CE证书,成为中国首家在化学发光领域获得欧盟IVDR CE认证的医疗企业。

第一张IVDR CE证书(包含甲功及肿瘤标志物产品)是新产业生物众多产品完成IVDR CE认证工作的第一步,也是新产业生物成为“全球体外诊断领域先行者”道路上极为坚实的一步。新产业生物将以IVDR CE认证作为新的发展契机,进一步深化全球市场布局,为全球体外诊断事业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