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瑞新材

证券时报e公司讯,美瑞新材(300848)2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TPU由于其良好的耐磨性和耐候性,以及优异的绝缘性能、阻燃性能,可以用于生产充电桩线材外套,可有效替代PVC、TPE等材料。目前公司完成了相关产品的开发和量产,并已通过部分充电桩线材厂商的认证,将开展进一步合作,目前行业整体规模不大,后续发展潜力充足。

基于对可生物降解材料行业长期发展的看好,也基于公司掌握了PBS产品较为成熟的生产技术以及鹤壁煤化工的原料产业优势,PBS项目合作具备政策基础、市场基础、技术基础和原料供应基础。基于上述考虑,双方经过友好协商,计划在PBS产品相关领域缔结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双方公司在原料、研发、生产、渠道方面的协同优势,以期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