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全主题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概念成为热门关注概念是因为近些年来一些食品安全的事件连续爆发,消费者对于食品安全越来越重视。同时作为重大民生问题,食品安全也在两会上成为热议问题。在2014年国务院因为服务业的薄弱监管,在常务会议上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修订草案就是主要在生产、销售以及餐饮服务等环节实行最严格的全过程管理、最严格的处罚制度以及健全的食品安全标准和建立有奖举报制度。食品安全表示是指食品无毒、无害,而且要符合营养要求,不能对于人体造成任何急性、慢性等危害。目前食品安全概念走势与市场行情差不多。

食品安全概念股有:

   1、莱伯泰科:北京莱伯泰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自成立之初便专注于科学仪器设备的研发,立志为环境检测、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疾病控制、材料研究等众多基础科学及行业应用提供实用可靠的实验室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

   2、达华智能:在平台层,公司通过建设开放式的智能生活平台,通过多元化场景聚集用户;在应用层,为用户提供支付服务、食品溯源服务、商业保理金融服务、智慧教育等服务;在渠道层,通过扩展渠道,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力。

   3、华宇软件:其中,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电子政务产品与服务业务;广州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服务于华南地区客户;华宇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自有软件产品研发、软件项目开发和售后服务等业务;华宇金信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政府食品安全保障及工商行政管理领域的软件开发与信息服务;上海浦东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服务于华东电子政务市场;北京亿信华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提供报表与数据分析软件产品和服务;北京华宇信码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为企业、政府和消费者提供数码防伪防窜、行业监管码服务和相关信息服务;深圳市捷视飞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于2014年,致力于提供领先的音视频产品与解决方案。

   4、移为通信: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动物溯源产品信息化产业升级项目”产品,是公司现有动物溯源管理产品的技术升级和产业升级,目前产品是基于RFID技术,被动型识别的动物溯源标签,本次开发产品,系公司利用核心技术M2M通信技术,将产品升级为主动行为监测动物溯源标签,采集动物(牛、羊、猪)在存栏期间的生活状态、温度、位置等信息,从而帮助下游客户实现精细化管理,并且通过定制化的平台提升效率。

   5、易瑞生物:作为国内食品安全快速检测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公司参与制定国家、行业、地方及团体标准共22项,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规范化运行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6、思创医惠:公司产品电子标签+射频识别为食品安全溯源体系的重要环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