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爱尔眼科

高管集体增持 2021年,公司在研发上的投入延续增长态势,当年研发费用2.23亿元,同比上升35.50%,主要投入“基于人工智能技术辅助的国人高度近视相关人工晶状体测算公式的研究”“新型优化角膜塑形术临床效果评估”等10个研发项目,涉及眼科临床运用技术及数字化转型研究等领域。今年一季度,爱尔眼科研发投入力度继续加大,研发费用5717.33万元,同比增长21.23%。 公司认为,爱尔眼科完善的中长期激励机制对公司的快速发展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上市以来,公司先后实施了股票期权、限制性股票以及合伙人计划、省会医院合伙人计划等多形式、多层次激励措施。其中,前期股权激励全部解锁之后,2021年,爱尔眼科又推出了“加强版”股权激励,覆盖对象将达6000余人,超过此前激励对象总人数的两倍并完成首次授予。 另外,2022年一季度,爱尔眼科一众高管纷纷开始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 据统计,截至3月26日定期报告窗口期前,公司高管李力、吴士君、刘多元、唐仕波、王丽华、冯珺合计增持约362万股。其中,按照此前披露的增持计划,2022年7月中旬之前公司总裁李力、副总裁兼董秘吴士君至少还将增持约295万股、15万股,增持价格不高于50元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