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晶方科技

晶方科技发布《关于产业基金对外投资及产业基金完成私募基金备案的公告》,进一步深化与以色列VisIC公司的股权合作,这也是晶方科技自2021年8月以来第三次对VisIC公司进行投资。此次交易完成后,晶方贰号产业基金持有VisIC公司股权比例将上升为17.12%。通过对VisIC公司的持续投资,晶方科技正积极布局车用半导体前沿技术,抢抓三代半导体技术发展机遇。

晶方科技专注于集成电路先进封装技术服务,是传感器先进封装技术的引领者,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技术(WLCSP)服务商。公司建立了完整的8英寸和12英寸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量产线,具备从晶圆级到芯片级封装的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并拥有全球传感器封测领域完备、有力的知识产权布局。 资料显示,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封装100多亿颗各类传感器芯片,涵盖影像传感芯片、指纹识别芯片、微机电系统芯片、医疗电子芯片等,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相关身份识别、安防监控、医疗窥镜、汽车电子等诸多领域,并在物联网、5G、人工智能和AR/VR领域 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2005年,晶方科技成立即引入以色列shellcase的SHELL-OP、SHELL-OC技术,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在晶圆级CSP封装这一专业细分领域,占据龙头位置;2014年,晶方科技并购德国智瑞达公司(前身为德国英飞凌苏州厂),导入芯片级封装能力,补齐自身短板,成为从晶圆级到芯片级封装的一站式综合服务提供商;2019年并购全球领先的光学器件设计与制造公司--ANTERYON公司(前身为飞利浦光电事业部),将其微型光学器件技术与制造能力移植到苏州,实现从2D平面向3D深度识别领域的布局发展,并在汽车智能驾驶、智能交互场景开始了商业化应用;2021年8月,公司投资VisIC公司--全球第三代半导体GaN器件设计的领先者。

通过持续的国际并购,不断进行技术、市场、制造能力的国际化拓展与融合,晶方科技形成了全球化的发展布局,在以色列、美国、欧洲都有研发、销售和制造工厂。正是基于全球布局优势,公司近年来保持了快速增长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